金八達快艇(海上明珠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)為「滿天星航運股份有限公司」品牌旗下的在地船公司,專營澎湖本島─澎湖離島間的海上交通載客服務,航線範圍主要含括澎湖南海(七美、望安、虎井、桶盤)、澎湖東北海(吉貝、目斗嶼,姑婆嶼,鐵占嶼,鳥嶼,員貝,雞善嶼,錠鉤嶼等),以及澎湖南方四島(東吉、西吉、東嶼坪、西嶼坪)、花嶼等島嶼,提供夏季固定航班和包船服務,是您遨遊澎湖海上公路的第一選擇。

金八達快艇旗下擁有380人座,232人座以及150人座及60人座及50人座快艇及客輪數達20艘,分別航線在馬公市南海遊客中心與白沙鄉北海遊客中心出發,夏季時節每日南來北往運輸乘客量可達上千人次,提供您安全、迅速、舒適的乘船品質服務。此外,金八達快艇亦與相關企業滿天旅行社www.fullday.com.tw配合推出離島當地遊覽車、機車租賃業者及水上活動業者套裝行程,無論您想前往七美島體驗專業教練帶領的浮潛活動,或是就近登上吉貝島恣意暢玩多合一水上活動,只要來電金八達快艇訂位專線,一通電話便捷完成澎湖南、北海的遊程訂位作業。

金八達快艇
期待與您共度世界最美麗海灣「澎湖」的海洋之旅!